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寂静之声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人和人之间的纪念物,从来就不是那些你送给我的手表和项链,甚至也不是那些甜蜜的短信和合照,最珍贵的纪念物,是你留在我身上的,如同河川留给地形的,那些你对我造成的改变...

哥就是哥 啥时候都是哥的样子  

2017-12-07 19:11:15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    我妈今天回家说遇到了她哥—我大舅 虽然一个城市 不过如果不是节日什么的还真不容易见呢  今天的偶遇  很令她开心 她说她去超市坐公交 刚上车就有个老头给她让座位 她白内障的眼睛开始还没看清是谁 觉得怎么还有老头给她让座位呢 靠前一看原来是她哥  哈哈  我几乎能够复制出他们兄妹见面后的寒暄和热唠 说她哥买了个新羽绒服好几百呢  本来千八百块的东西后来打折到这个价位才舍得的......
      说来也就十几年前  一次我的一件T恤掉在了楼下二楼的凉台缓台上 因为每家的窗户都焊接了 所以没法从窗户出去拿衣服 因此我也就打算放弃了  我妈却很固执的一直在想招  最后说: 我去找我哥  我当时觉得她挺有意思的 可没想到 几十分钟过去 远远的看到两个人走过来 我妈在前 我舅在后 “一二一  一二一 ”...一起扛着一个木梯子 不用说 我的衣服是失而复得了 虽说这事也没啥 但我还是心生羡慕 尤其是我妈的那句:我去找我哥...
     是啊 有哥可真是好 谁说不是呢?82岁的哥给73岁的老妹让座位 想想 我舅可真是个爷们 哥就是哥 啥时候都是哥的样子
     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83)| 评论(4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